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爱婴米果香酥松脆·天然健康 宝宝喜欢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7日 11:15来源于:金盾爱婴
分享:

宝宝吃零食可以加在两餐之间,为身体补充能量,益于健康成长。但不是什么零食都适合孩童,给孩子挑选零食,要选择有营养,好消化,适合小孩子的,像金盾爱婴米果这种。

金盾爱婴米果系列,精选优质原生态大米为原料,经过多道工艺,精心制作而成,非油炸,更健康!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维生素D对生长发育至关重要,它可坚固骨骼,促进钙吸收,预防儿童佝偻,还可以防止蛀牙。

金盾爱婴米果香酥松脆·天然健康 宝宝喜欢更健康

金盾爱婴米果系列有香蕉、苹果、牛奶、草莓等多种口味,满足不同孩子的口味喜好,香酥松脆,味道好,孩子更喜欢;入口即化,好消化好吸收,更适合娇嫩肠胃;形状大小适中,便于小手拿握,锻炼孩子自主抓握能力。

金盾爱婴米果系列,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天然健康,品质有保证!好营养,好味道,好成长,宝宝零食就选它了!

金盾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