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盾乳铁蛋白系列产品 紧随未来大健康产品发展之势 诚邀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9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2030健康战略,诸多营养品企业紧随未来大健康产品发展之势,希望能够在这个大市场中分羹。在营养品市场中,乳铁蛋白系列产品尤为突出。纽盾乳铁蛋白整合全球优质奶源,精粹提取,是一个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大品牌。

纽盾乳铁蛋白系列产品  紧随未来大健康产品发展之势  诚邀代理商

纽盾乳铁蛋白甄选来自新西兰独有的自然纯净好奶源,根据中国宝宝体质及营养需求,历经多年倾力打造,为中国婴幼儿呈现一款自然、纯净的新西兰乳铁蛋白。

企业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严格按照GMP洁净标准化生产,所有产品均出自医药级生产车间,无二次加工,更不会二次分装。同时经过中新两国多重认证,完全符合中国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注。工厂不仅通过了ISO9001、ISO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还是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认证具有RMP资质的全新新西兰仅有的十几家拥有婴儿配方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在产品、技术、团队、服务处于先进地位。

纽盾乳铁蛋白系列产品  紧随未来大健康产品发展之势  诚邀代理商

纽盾乳铁蛋白优选国际认证ISO17025认证乳铁蛋白,并经过新西兰和中国海关严格的双重检测,因此,从品质而言,NEWMUK纽盾乳铁蛋白完全可以经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