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均衡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1日 16:13来源于:儿歌
分享: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它具有抑菌、调节身体机能、促进铁元素吸收等众多益处,是利于孩子身体健康的重要物质。但随着孩子身体增长,母乳中的营养渐渐满足不了孩子的需求,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来帮忙。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均衡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新西兰原装进口,国际、国内双重品质检测,安全健康;采用离子交换色谱法和超滤法提取乳铁蛋白,纯度高,营养丰富,拥有高含量不饱和型乳铁蛋白和IgG,IgG含量3750mg/100g,特别添加乳糖酶、牛磺酸,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丰富,助力健康成长!

儿歌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CFM专利错流交滤工艺技术,独有专利技术,确保生物活性,高效促进多种营养元素吸收和利用!全方位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值得妈妈信赖。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