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 有效清洁更滋养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2日 09:02来源于:泉婴爱
分享:

市面上的宝宝洗沐产品繁多,让很多妈妈犯了选择困难症。由于宝宝肌肤娇嫩,不能用刺激性产品,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挑选植物配方,温和养护类的,比如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这种,就非常适用。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 有效清洁更滋养宝宝肌肤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源自法国植物护理配方,精心研制,温和无泪配方,给宝宝带来舒适洁净享受。特别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地软化、化解皮肤污垢,有效清洁的同时更滋养宝宝肌肤,补水保湿,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全面的呵护。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既能洗头发也能洗全身,一瓶轻松搞定,非常实用。草本护理,持久抑菌,温和洁净无刺激,滋润保湿,舒缓干燥,贴心呵护宝宝小嫩肌和娇嫩头发的健康。

淡淡自然香味,易冲洗,妈妈更省心,宝宝更开心,给宝宝浴后超爽舒适感,让宝宝肌肤更健康,更有弹性,更光滑,给稚嫩肌肤撑起强有力的保护屏障!

泉婴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