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2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薄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肌肤是抵御细菌病毒入侵的第一层保护屏障。宝宝的肌肤还没有发育好,抵抗酸碱的能力非常的弱,只能依靠皮肤表面的一层酸性薄膜保护自己的肌肤,防止细菌的侵入,所以保护好这层薄膜非常的关键。洗护产品也要选择更加温和的,以免破坏宝宝肌肤酸性薄膜。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安馨诚品婴儿洗护用品以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液等营养成份精制而成,能有效补充、平衡肌肤营养,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修复受损肌肤;而且性质温和,专为婴幼儿、孕产妇等敏感肌肤人群设计。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安馨诚品母婴护理系列以阿尔卑斯山冰泉水浇灌的高山雪绒花、高山露珠草和欧锦葵等草本植物精粹,天然纯净无污染,其蕴含着充沛的保湿和活性成分,经过科学的提炼与合理的配比,制取出产品的核心成分——冰泉草本植物精粹,能释放出更佳的护理效果,集结成更精纯、更温和、更有效的多元化的护理产品,带给妈妈和宝宝倍感安心的呵护。

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安馨诚品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守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馨诚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