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真的好吗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2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了妈妈之后才知道:孕育一个宝宝,真的太难了!很多知识都需要了解且掌握,很多细节都需要想到且做到。今天,我们将来和宝妈们一同探讨:乳铁蛋白真的有必要补充吗?

乳铁蛋白真的好吗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我们一直都提倡母乳喂养,因为母乳中含有乳铁蛋白,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母乳,是0-6个月宝宝最好的口粮。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比较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是一种具有广泛生物学功能的糖蛋白,是哺乳类动物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

乳铁蛋白真的好吗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有哪些作用?

促进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母乳以及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在宝宝肠道中会比较亲和性的与铁结合,将铁运输到小肠细胞内并释放出铁,供给宝宝全身。

乳铁蛋白还具有抑菌作用。一种特殊功能是具有抑菌、杀菌与抗病毒的作用,且有助于宝宝肠道内益生菌(如双歧杆菌)的消化吸收。

乳铁蛋白增强免疫力。促进和增强人体内的中性白细胞、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等免疫细胞的免疫作用,并且乳铁蛋白还对机体抗体的生成起调节完善作用。

乳铁蛋白真的好吗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宜品宜膳奶粉中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各项机能提高宝宝抵抗能力,宝宝身体更健康妈妈更放心!宜品宜膳奶粉,妈妈选择,宝宝健康!

宜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