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两个宝贝卡通山楂酸酸甜甜·营养丰富 宝宝爱吃停不下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2日 17:00来源于:两个宝贝
分享:

酸酸甜甜口味的山楂片是开胃消食、活血化痰的小吃之一,一说到山楂,就让人想流口水,用山楂制成的山楂片更是受到大众的喜爱,毕竟比起山楂,山楂片要方便很多,酸甜的口感尤其受到小朋友的喜欢,两个宝贝山楂制品以山楂为主要原料制作,营养丰富好吃停不下来。

两个宝贝卡通山楂酸酸甜甜·营养丰富 宝宝爱吃停不下来

两个宝贝卡通山楂严选优质新鲜山楂为原料,质量从源头把控,搭配优质冰糖,食品健康无污染,两个宝贝山楂酸甜可口,口味纯正,入口生津,回味悠长,百吃不厌。包装设计也十分独特和贴心,独立包装,美味随身携带。

两个宝贝卡通山楂有苹果味、水蜜桃味和原味三种口味可供选择,每瓶的净含量为200g,小瓶装携带方便,外包装上更是用心,萌萌哒的男孩女孩邀您一起吃山楂啦!趣味满满,两个宝贝卡通山楂要和小伙伴一起吃的山楂。

两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