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姆宝贝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 帮助给孩子补充能量·更快、更好的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3日 16:09来源于:汤姆宝贝
分享:

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需要足够的能量来呵护成长,给孩子补充蛋白质非常有必要的。汤姆宝贝蛋白质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帮助给孩子补充能量,更快、更好的成长。

汤姆宝贝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  帮助给孩子补充能量·更快、更好的成长

汤姆宝贝蛋白质粉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类营养成分,特别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膳食纤维以及各类微量元素等,满足了孩子的营养需求,易吸收、好消化,为孩子成长添活力,而且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品质安全有保障。

选择汤姆宝贝蛋白质粉,强化营养好吸收,成长健康加倍,为健康成长加分,营养价值高,更专业、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值得您的信赖。

冲调方法:

一般方法:每次用5-6量匙(约25-30g)蛋白质粉加入适量温开水,浓淡随个人喜好,再加入其他口味的调味品,即可成一杯美味的饮品以适合个人的喜好。

标准方法:直接将6量匙(约30g)蛋白质粉加入200ml温水搅拌至溶解,即成一杯美味的营养饮品

汤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