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纯婴儿倍洁植物皂液植物精粹·品质可靠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3日 17:26来源于:优之纯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较脆弱敏感,经不起各种环境对皮肤产生的刺激危害,而宝宝衣物与身体亲密接触,所以,在清洁衣物时更要使用安全健康的洗衣液,优之纯倍洁植物皂液,植物净衣,易漂瞬洁,安全健康。

优之纯是广州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持续致力于天然低敏中高端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与服务。自有十万级无尘生产工厂,拥有服务意识超强的营销团队,研发实力卓越的科研团队和设备先进的产品实验室,并与国内外机构有着紧密合作。

优之纯婴儿倍洁植物皂液植物精粹·品质可靠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优之纯倍洁植物皂液,植物精粹,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PH值接近肌,为宝宝肌肤提供天然保护屏障,抵御细菌入侵。快速瓦解污渍,轻松祛除奶渍、污渍、便渍、泥渍等,快速溶解起泡,轻松洗净污垢。

优之纯倍洁植物皂液,植物提取物提取,远离化学添加剂,轻松漂洗无残留,淡淡植物清香,通过专业机构检测,品质安全可靠,妈妈放心使用。

优之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