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乐奇纸尿裤干爽透气·超强吸水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4日 14:13来源于:妈咪乐奇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个有宝宝的家庭的必需品,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呢,当然是柔软,卫生,超强吸收的比较好了,所以小编给宝妈推荐妈咪乐奇纸尿裤,更透气更舒适。

妈咪乐奇是好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好奇公司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纸尿裤、片研究、生产、销售,系列产品凭借着一系列的优势畅销纸尿裤市场,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妈咪乐奇纸尿裤干爽透气·超强吸水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妈咪乐奇纸尿裤特点:

1.速吸干双层:吸收层采用漏斗型打孔面层设计,多孔瞬吸速渗,瞬间吸收尿液,100ml仅需3秒。

2.瞬透导流层:采用条状导流槽,覆盖整体吸收体,能有效将尿液高效均匀的纵向导流、扩散、保证整个纸尿裤高效吸收、充分利用。

3.超量锁水层:50倍强吸收水珠与三维立体芯体交叉纺织,分布更均匀,完全锁住尿液,即使强压也不会反渗。

4.360度防漏设计:双层腿部弹性隔边加高至45毫米,3倍弹力确保宝宝活动及睡眠的防漏需要,温柔收放,防后漏、不留痕,运动更自如!

5.全方位透气系统:超透气外层。采用蜂窝式微孔高效排气技术,60000个透气孔,时刻干爽内层采用漏斗型打孔面层,减少70%皮肤接触面积而,干爽透气,不粘腻腰贴采用超薄超透无纺布材质,更透气。

6.美国原生能云杉木浆:更柔更软:区别于其它品牌木浆,组织更长,蓬松柔软更舒适。

7.拒绝过敏源,有效预防红PP:超级柔软无纺布表层,产品零添加,不含香精,荧光粉等。

妈咪乐奇纸尿裤,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妈咪乐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