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季如何给宝宝购买贴身衣服 给宝宝购买衣服要注意以下几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6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深冬,会越来越冷,家长也会选择给宝宝加几件贴身且保暖的衣服。只有穿的暖,宝宝才不会着凉生病,才能够更好的发育。很多父母在帮宝宝选衣服的时候,一般都只关心样式和保暖,很容易忽略“安全”的问题!

冬季如何给宝宝购买贴身衣服  给宝宝购买衣服要注意以下几点

有些家长认为:只要选择面料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可以了。殊不知,儿童衣服安全问题远远要比家长想的要复杂的多哦。

在众多的抽检中出现的问题有:纤维材料、色牢度、甲醛等等都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专家表示长期穿着甲醛含量超标的衣服,会造成内分泌、神经系统,以及免疫系统的影响,甚至引发癌症。此外,有些服装pH值不合格,会降低皮肤抵抗力。

根据《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纺织产品分为三类:

A类是婴幼儿用品,即年龄在36个月以内的婴幼儿使用;

B类是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在穿着或使用时,产品的大部分面积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

C类是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在穿着或使用时,产品不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或仅有小部分面积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