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12月11-14日,CATGOGO×QUMO “造物主”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在广东虎门丰泰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卡姿果果&曲沫完美蜕变后给大家带来了重重惊喜。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怀揣着对2020年的无限期待,万众瞩目的CATGOGO x QUMO2020秋&羽绒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光影与音乐的衬托下,专业的小模特们用动感十足的步伐开启了新一季的视觉盛宴。

以初原的感知和思考作为一切创造的基础,摒弃了糟粕,在层层筛选中保留天然万物的真实之美。设计师们凭借多年经验、对设计的稳定把握和对当下审美流行趋势的洞察,既延续了品牌贯的品质追求,又以设计为媒,让艺术更加贴近生活。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至此,

CATGOGO x 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纵观本次新品发布会,

凝聚着CATGOGO x QUMO在时尚童装事业中的智慧与力量、

目光与决心、研发与运营、初心与匠心。

未来,我们共同期待CATGOGO x QUMO

对童装市场的再次彻底探索与颠覆创新。

下一季,我们再见!

卡姿果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