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上火怎么办呢 康保聪清清液系列 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6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宝宝上火更加明显。不仅仅是爱上火,而且还是上“实火”。这种“实火”是因为风、寒、暑、湿、燥、火引起的,在缓解治疗上面大多采用苦寒败火的方式。但是因为宝宝比较小,还在发育的阶段,这种“杀伤力”比较大的方式并不是很适合他们。所以,科学降火才是家长需要考虑的。康保聪清清液系列,药食同源,降火更显著。

冬季宝宝上火怎么办呢   康保聪清清液系列  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康保聪清清液系列:

口清热解毒 治疗便秘

萃取植物精华科学配比

药食同源安 全无副作用

冬季宝宝上火怎么办呢   康保聪清清液系列  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想要预防上火,家长应该在膳食上也要改一改。在宝宝的饮食中,菜要比肉多。有些宝宝不喜欢吃蔬菜,家长可就要想法子让他们多吃一点蔬菜,蔬果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降低上火的可能。

同时,还要保持房间环境空气质量,适当的冷风刺激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身体好上火的问题也可以控制的呢。

穿着上,不要认为宝宝小,他们就很冷。其实宝宝和我们成年人穿一样就好了,穿的多也上火。同时还要注意多喝水,厚实的衣物一直都在蒸发他们体内的水分,所以在冬天里,宝宝更需要多喝水。

有意向代理我们产品的朋友,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