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牙期妈贝乐® 苹果树牙胶来陪伴 食品级硅胶咬起来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7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颗小乳牙刚刚冒出一个尖尖的时候,特别的可爱。不过家长也有烦心的地方那就是:口水流不停,而且还会到处咬东西。无论东西脏与否,他们都可以往嘴巴里送且津津有味!如果我们家长能够在他们萌牙阶段给予一定的帮助,就可以很好的避免他们咬脏东西的问题。

萌牙期妈贝乐® 苹果树牙胶来陪伴    食品级硅胶咬起来妈妈更放心

宝宝萌牙症状家长要知晓

咬手指以及硬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宝宝萌牙的时候,就喜欢咬自己的手指头,或者拿起一个东西往嘴巴里塞。这是因为牙龈受到刺激,才会让宝宝有啃咬都东西的习惯。

爱哭闹,睡眠差

因为萌牙,会有肿胀感,让他们睡觉都不能够很舒服的进行,当然还会造成进食有问题。因为萌牙不舒服,所有的事情对于宝宝来说:都不开心。

宝宝萌牙家长要怎么做

家长可以给宝宝购买比较好且放心的牙胶,让他们咬一咬来缓解不适感。同时,还需要注意口腔卫生。

萌牙期妈贝乐® 苹果树牙胶来陪伴    食品级硅胶咬起来妈妈更放心

萌牙期妈贝乐® 苹果树牙胶来陪伴,产品特点:

---美国药监局FDA 认证厂家,品质保证

---采用不同的纹理咬点更能缓解宝宝牙龈不适按摩需求

---不含双酚A,领苯二甲酸盐,重金属等铅都有害物质

--- 适用于洗碗机,冰箱及微波炉,冷藏后仍然具备柔软特性

如果你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妈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