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植萃天然温和柔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8日 14:30来源于:小熊叮叮
分享:

家有小宝贝,妈妈们要操心的事情可是很多的哦,与宝宝们相关的吃、穿、用等物品更是事无巨细!那么,在宝宝衣物洗涤产品的选择上,哪款又能让妈妈们放心购呢?小编告诉你,不妨看看它哦——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植萃天然温和柔护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一款为宝宝衣物健康、皮肤健康所专业打造的洗衣产品!优选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精心萃取其精华,更安全更健康,独特酵素配方,深层清洁,温和不刺激,可有效祛除宝宝衣物常见污渍,如奶渍、尿渍、饭污等,高效清洁,防止经典,去除螨虫,而且更易漂洗哦,护衣又护手,妈妈更省心!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植萃天然温和柔护

目前,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已全新上市,现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重磅来袭,你岂可错过?赶快在自家们端尽快上货吧!

小熊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