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我宝贝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环境 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用品,直接与宝宝屁屁肌肤接触,粗糙面层的纸尿裤会磨伤宝宝肌肤,红屁屁的问题鞥见容易出现,粗糙面层会让宝宝难受不已,宝宝一难受就会哭闹,妈妈也就更加着急,选择一款舒适安全的纸尿裤可以减轻妈妈和宝宝的负担,让生活更加便捷。

你我宝贝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环境  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你我宝贝纸尿裤拥有神奇的表层,采用最新的蜂巢设计,瞬吸渗透,添加天然植物精华成分(茶树油等)。有效防臭,亲肤干爽,预防宝宝红屁屁。超强透气底膜让空气来去自如,采用欧美新研发热风布透气棉外层,像天然棉布一样的柔软,全棉透气,不仅能迅速排出尿液闷热湿气,更使宝宝皮肤得以呼吸和接触干爽的新鲜空气。

你我宝贝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环境  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不合身的纸尿裤会限制宝宝的活动自由,你我宝贝纸尿裤采用最新贴身弹性环抱腰围,更贴心的呵护,柔软伸缩自如的环腰设计,更好的预防尿液的渗漏,宝宝更自由,成长更快乐。纸尿裤采用创新独立包,每片独立密封,卫生、防菌。就算外出单片携带也不用担心被污染,每时每刻都让宝宝感受到贴心的关爱。

你我宝贝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环境  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你我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