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才星状元高铁、DHA多维米粉,粉质细腻易消化,吸收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9日 10:44来源于:才星状元
分享:

说到婴幼儿辅食,这可是线下母婴门店不可或缺的重要品类!而今,辅食市场品牌众多,门店想要找到一款有品质、有口碑、有市场的宝宝辅食品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在此,专业婴童产品招商平台为广大门店老板强力推荐它——“才星状元”!

才星状元高铁、DHA多维米粉,粉质细腻易消化,吸收好

才星状元,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旗下产品横跨辅食、营养品两大领域,可满足线下母婴门店一站式上货需求!近日,“才星状元”更重磅推出两款新品米粉——高铁、DHA多维,包装高端大气,夺人眼球,品质如一,根据辅食营养需求特别研发,富含成长所需的铁元素、DHA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粉质细腻易消化,吸收好,口口感纯正,宝宝爱吃!

才星状元高铁、DHA多维米粉,粉质细腻易消化,吸收好

目前,才星状元高铁、DHA多维两大配方米粉已重磅上市,值此年末旺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爆款辅食,品之佳品,助力门店终端布局,抢占辅食市场份额,你岂可错过!

才星状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