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有机米粉  易于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9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的选择尤为重要,选择好则可以保证营养均衡,助力发育。如果家长在选择上有些许失误,可是会直接影响宝宝健康发育的。宝宝辅食选择什么品牌呢?伊威有机米粉,易于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伊威有机米粉  易于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刚刚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家长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需要观察宝宝对于这款辅食会不会上火、过敏等一系列不适感。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吸收消化,家长在选择上就应该选择:易于消化、吸收的米粉。伊威有机米粉,家长可以考虑。

伊威有机米粉原材料甄选天然稻田,都是定产量种植,空气、温度、土壤、水源均达到有机标准富,10万级净化车间,除尘灭菌,可为宝宝健康提供安全保障。此外,伊威有机米粉还富含磷酸氢钙、碳酸钙、焦磷酸铁、乳酸锌、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多种营养元素,易于消化,不会给宝宝的肠胃增加负担,无糖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伊威有机米粉  易于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只要动动手指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即可。留言后,企业就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合作后,还将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