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有机米乳营养健康·品质有保障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2019年12月20日 11:47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孩子入口的东西,当然要选择健康安全的,辅食添加我更加信赖有机食品,英童之星有机米乳完全符合我的要求,精选绿色有机大米,全程有机生产加工,品质更加有保障。

英童之星有机米乳是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辅食,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对每一环节可能触及的物理污染和化学污染进行严密控制,确保产品品质安全。

英童之星有机米乳营养健康·品质有保障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辅食的时候,除了要健康安全之外,想必营养也是重点考量,而英童之星有机米乳系列推出了钙铁锌、苹果AD钙、核桃百合三大配方,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可满足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

英童之星有机米乳采用真正有机的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已通过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严禁使用任何基因工程技术,真正的有机安全,营养健康。辅食我信赖英童之星有机米乳。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