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莱牛小小蛋酥细密松软易·低脂更健康 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0日 11:56来源于:莱莱牛
分享:

零食是宝宝的最爱,科学地给孩子吃零食是有益的。因为宝宝的零食能更好地满足他们的身体对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莱莱牛小小蛋酥小宝宝专属!酥软可口,美味香浓,入口即化,低糖配方,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莱莱牛小小蛋酥精选优质小麦粉,精心烘焙,不添加防腐剂,个头小,易抓握,细密松软,入口即化,低脂更健康。

莱莱牛小小蛋酥细密松软易·低脂更健康 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莱莱牛小小蛋酥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缓解宝宝因长牙而带来的不适。小馒头造型,有助于宝宝练习拿捏,锻炼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协调手部和口部的动作。莱莱牛小小蛋酥三种口味,多重营养。 紫薯味,牛奶味,蛋黄味,超萌小蛋酥,小小圆球可爱外形,美味营养更健康。

莱莱牛小小蛋酥入口酥软,美味可口,多样吃法,方便美味又营养!放在杯子里,让孩子自己抓,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放在牛奶里,溶解性非常好,是宝宝营养美味的零食;放在米粉里,宝宝容易消化吸收,是宝宝最爱的零食哦!

莱莱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