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严选原料·均衡营养 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1日 10:04来源于:安蓓聪
分享:

俗话说: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打从孩子出生,爸妈们就全力呵护,想给予孩子更多更好的东西。在营养方面也是毫不放松,很多爸妈们会选择安蓓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均衡营养,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安蓓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严选原料,进口品质,经多道严格工序精制而成,乳铁蛋白含量达到母乳水平,珍稀营养,充足补充,激发孩子天生保护力,让健康成长快人一步!

安蓓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严选原料·均衡营养 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安蓓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完美搭档,全面均衡,给健康发育添足动力;醇正奶香,口感浓郁,好消化好吸收,多重呵护,妈妈更安心!

安蓓聪,是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集研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公司,力求开发天然、高效、安全、稳定的产品,给孩子带去更多营养和美味,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在婴童营养品领域内颇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终端市场火爆,现安蓓聪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安蓓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