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轻薄贴身·瞬间锁水 给宝宝带来舒适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1日 10:13来源于:雅诗伊
分享:

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道路上,不少妈妈们都走过很多弯路,最终才为宝宝选到了适合的纸尿裤产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纸尿裤,让妈妈们少走弯路,喏,它就是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

纸尿裤的好坏,取决于吸水性,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采用沙漏3D悬浮芯体,拥有神奇吸水颗粒,轻薄贴身瞬间锁水,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带来舒适睡眠,完满呵护小屁屁。

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轻薄贴身·瞬间锁水 给宝宝带来舒适体验

纸尿裤的安全,表现在面料上,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采用超柔3D亲肤棉层,带来棉花般柔软触感,让小屁屁更加舒适自在。

纸尿裤的品质,体现在质检上,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品质安全可靠。

有了雅诗伊3D悬浮沙漏纸尿裤,让新手父母在育儿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雅诗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