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 如何更加专业的陈列奶粉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1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奶粉纸尿裤是重要的经营产品之一,而且他们的陈列会直接影响到整体的销量,所以每一位母婴店的经营者都应该解决好奶粉陈列这问题。如何更加专业的陈列奶粉好呢?今天就从奶粉陈列的原则开始学起来吧!

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   如何更加专业的陈列奶粉好

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

方便拿取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在上架时,奶粉的上面与上一层层板间留有两指的距离,这样既可以使得货架陈列的空间最大化,又不会应会想到顾客的购买体验。

重心在下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要将重量更重的奶粉、包装规格更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下面的四层,相对轻一点的奶粉则陈列在母婴店货架的上层,这样的陈列原因是有利于货架的中心稳定,保证货架不会倾倒,发生意外。

先进先出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在上货补货时,应该按照奶粉陈列在层板的外围,方便顾客现行购买。

价格递进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要将同一类的奶粉价格按照价格由低到高或者是由高到低的原则,按顺序递进陈列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对比购买。

货签对应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在货架上的价格价签应该位于对应的奶粉左下角,而且价签之间是等距相隔,与奶粉一一对应起来,以免收银时货不对价的尴尬现象发生。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促销时可以选择将促销品以推头陈列的方式或是使用促销架陈列展示出来,将奶粉有规划的分布陈列在相关的商品附近,增加奶粉的展示机会,带动奶粉的销售。

保持通道顺畅

母婴店的奶粉无论是选择堆头陈列的还是选择货架陈列,陈列的母婴店货架之间和堆头之间的距离要预留80CM,以便于顾客来回的走动选购产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