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D白茶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更天然的呵护 助力宝宝健康的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3日 11:26来源于:FD白茶
分享:

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繁多,质量不一,很多新手妈妈们不知如何挑选,今天,火爆网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超自然舒适的纸尿裤——FD白茶婴儿纸尿裤,具体有哪些特点呢?接下来一看便知。

FD白茶婴儿纸尿裤的主要生产原料有:福鼎白茶、复合芯体、导流层、热熔胶、复合透气膜、亲水无纺布、氨纶丝。除了保持普通纸尿裤的特点外,另有多项创新亮点和优势:

FD白茶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更天然的呵护 助力宝宝健康的成长

1、福鼎白茶茶多酚抑菌

茶纤维里层可有效的抑制细菌生长,保护宝宝稚嫩肌肤,防止尿疹发生,让宝宝小屁屁远离瘙痒!

2、天然茶香去异味

利用茶叶的天然碱性,快速高效中和尿酸,尿湿后再无尿液的酸臭味反而有缕缕茶香味。

3、柔薄速吸魔力芯

全芯柔薄,裸感芯体验,高效锁水,不易变形起坨,让宝宝时刻畅享芯动。

4、加高外翻防漏隔边

贴身的X裆部空间设计,增加宝宝穿戴的舒适感和运动的灵活度,防止O型腿。

5、天然茶因子透气散热层

快速排除便后的湿热气体,让小屁屁远离闷热,轻爽舒适。

6、360°柔弹大环腰

高弹性,松紧自由调节,柔和轻贴小腰腹曲线,轻薄无感,防止后漏又不勒肚脐。

FD白茶纸尿裤,来自自然的呵护,防疹纸尿裤,给宝宝天然的呵护,助力健康的成长。FD白茶婴儿纸尿裤,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成为热卖爆款,成为众多妈妈的推荐之选,现FD白茶婴儿纸尿裤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FD白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