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原之悦给宝宝健康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4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有很多的病毒细菌,成年人的免疫系统发育完善,对这些细菌病毒有一定的抵抗力,但是婴幼儿的抵抗力弱,更加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扰,原之悦除菌剂给宝宝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有效的除菌,安全健康。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原之悦给宝宝健康生活

原之悦泡沫免洗除菌洗手液,属于澳大利亚高端产品,她不含酒精,成分天然,无添加香料及刺激成分,既能彻底洗掉细菌,还能防止肌肤过敏,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全家人也同样适用,健康生活从干净的双手开始。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原之悦给宝宝健康生活

玩具是宝宝的最爱,也与宝宝接触较多,对玩具的清洁液不能忽视,使用原之悦玩具桌椅清洁剂,真正地做到了植物去渍,精油杀菌,而且散发着天然的柑橘香味。一喷一擦即可快速高效地清洁任何玩具和桌椅。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玩具饭桌宝宝椅等的清洁杀菌问题了。产品成分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宝宝没有任何危害,适合娇弱的宝宝使用。

让宝宝远离细菌病毒  原之悦给宝宝健康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原之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