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多大穿泳裤 宜片无忧游泳裤防漏防磨,舒适更安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4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育机构的开设,新生代的家长十分喜爱带着宝宝光顾。在带婴幼儿去水育机构游泳的时候,家长大多都知道要给宝宝准备一条泳裤。但是,小宝宝穿什么泳裤呢?

婴儿多大穿泳裤  宜片无忧游泳裤防漏防磨,舒适更安心

婴幼儿游泳在一周岁左右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游泳训练了。婴幼儿游泳,有助于他们健康的哦。对于婴幼儿泳裤的选择,小编想说:选择防水纸尿裤也是一样的。很多纸尿裤品牌都推出游泳纸尿裤产品。

婴儿多大穿泳裤  宜片无忧游泳裤防漏防磨,舒适更安心

宜片无忧游泳裤:

1.水泳专用芯体,不添加高分子木浆,入水不下坠,不起坨;

2.360度环抱腰围,防滑落贴合宝宝身材曲线,穿着舒适,不束缚宝宝行动;

3.棉柔凸点面料,柔软亲肤 减少与皮肤之间的摩擦,防止宝宝皮肤受伤;

4.双重立体护围,弹力橡筋,松紧适宜,外层拒水,内层隔尿,防漏防磨,舒适安心。

有些家长问了:这样的游泳纸尿裤可以重复使用吗?因为在水中的时候,婴儿会紧张,而小便的次数会增加,为了安全与干净卫生,在选择时,最好不要重复使用。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合作后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优惠哦。

美好景像、宜片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