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阳宝宝纸尿裤 全球优选 给宝宝极致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4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出现,真的是解放了宝妈的双手。但是因为新生代家长不懂如何正确穿带纸尿裤,或者是穿带不是很仔细,就会出现尿液侧漏,宝宝依旧尿裤子的问题。而在这个冬季,如果出现了侧漏的问题湿了裤子,有可能会让宝宝着凉。太阳宝宝纸尿裤,全球优选 给宝宝极致呵护!

太阳宝宝纸尿裤  全球优选 给宝宝极致呵护

太阳宝宝纸尿裤产品优势:

舒柔亲薄

舒适亲薄柔和设计,超级透气,给予宝宝更好的关爱;

瞬吸导流

纸尿裤内层选用瞬吸导流层,快速吸收稳定导流,纸尿裤持续干爽不起坨;

合体裁剪

更具宝宝身体生理特征裁剪,自由舒展无约束感,避免出现O型腿等不好的影响;

可调节腰围

超弹力腰围,可以根据宝宝实际腰围自行调节,贴身呵护不紧绷。

双边防漏工艺

严格封锁便物外漏的可能性,宝宝开心妈妈更安心。

太阳宝宝纸尿裤  全球优选 给宝宝极致呵护

太阳宝宝品牌始创于2011年,致力于为亿万中国新生代宝宝提供品质呵护。多年来大力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厂房建筑面积28800平方,未来计划再扩建40000平方厂房,提高产能并扩充专业实验室,巩固品牌研发实力。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太阳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