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2020年育儿小知识:纸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6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家长通常会准备一些尿布来解决他们屎尿问题,尽可能的降低他们的排泄物沾在衣服以及床铺上。但是随着这几年市场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放弃了传统布尿布,直接选择了纸尿裤。所以,这就出现了我们今天要普及的问题:纸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2020年育儿小知识:纸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我们常说的尿不湿就是说:纸尿片与纸尿裤。两者功能是相差无几的,所以会有很多新生代的家长搞不清楚。

材料相同

两者中最重要的就是吸水层,而纸尿裤或纸尿片的吸水层大多都是采用高吸水性树脂制作的。吸水能力非常的强,可以吸收千倍重量的水分,用在身上家长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副作用的。

设计理念相同

纸尿裤和纸尿片都是为了解决宝宝排泄的问题而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有包覆层、吸水层、底布这三层为主要结构,一般情况下他们底布以及包覆层采用的都是细腻的无纺布,吸水芯体可以达到瞬吸的效果,储水功能也很强。

外形不同

纸尿裤是类似内裤一样,包裹着宝宝隐私部位。纸尿片则像卫生巾一样,只是尺寸以及厚度上要大一些,厚一些而已。

透气性不同

透气性两者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吧。主要是两者之间的外形不太一样,纸尿片的透气性要比纸尿裤好很多。纸尿裤因为包裹宝宝隐私部位,有很强的防侧漏功能,它的透气性相较于纸尿片来说就差上一些。所以很多家长在夏季选择纸尿片,在冬季才会选择纸尿裤。

价格上也有区别

纸尿裤要比纸尿片多了很多功能,所以它的生产工艺就比纸尿片复杂的多,所以在价格上也就会贵上一些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