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添加选择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更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7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学喂养观念的普及,人们对于营养摄入有了更加具体的概念,对孩子在婴幼儿时期的营养补充更加重视,4个月后宝宝的辅食添加是孩子从奶粉到固体食物的一个过渡,家长要更加重视宝宝的辅食添加,给宝宝补充营养的同时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宝宝辅食添加选择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更适合宝宝

很多宝宝第一次辅食添加大多是米粉,米粉营养丰富,口感细腻更加易于宝宝吞咽,有助于宝宝的口腔发育,爱茵坊小米米粉精选优质小米,富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叶黄素、矿物质等,营养全面均衡,自古就是滋养佳品。给宝宝均衡的营养补充,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辅食添加选择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更适合宝宝

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严选原料,配比科学,添加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营养比例均衡合理。经先进工艺处理,容易消化吸收、口感细腻、特别适合娇嫩肠道食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不含咖啡因、味精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

宝宝辅食添加选择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更适合宝宝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爱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