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仔仔芯太软超大环腰婴儿纸尿裤 相伴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7日 13:10来源于:亲亲仔仔
分享:

家有小宝贝,纸尿裤总是少不了的!而且它每天都要与宝宝们的娇嫩小屁屁“亲密接触”,因此,优选一款安全、健康又舒适的婴儿纸尿裤可是意见很重要的事情哦!“亲亲仔仔芯太软超大环腰婴儿纸尿裤”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品质过硬,妈妈更信赖!

亲亲仔仔芯太软超大环腰婴儿纸尿裤 相伴宝宝好成长

亲亲仔仔芯太软超大环腰婴儿纸尿裤精选天然无感的精致绵柔材料,超柔超舒适,给娇嫩肌更需要的至柔呵护!超强芯体结构以及全新的高分子包裹系统,快速吸走尿液的同时还能牢牢锁住尿湿,让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更有独特立体护围设计,全方位阻隔尿液侧漏,宝宝更舒适,妈妈更放心!同时,超弹力大环腰设计让宝宝舒适感更强,无论宝宝坐着还是躺着都倍感舒适哦!

据悉,亲亲仔仔芯太软超大环腰婴儿纸尿裤上市以来深得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青睐,纷纷抢单订货,终端上架率较高,同时更在广大宝妈们拥有不俗口碑,品质彰显,相伴好成长!

亲亲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