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7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高品质生活一定有款优质的纸尿裤,纸尿裤已经现代育儿家庭中的日常用品,使用更加便捷、卫生,让妈妈和宝宝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但是母婴市场中的纸尿裤质量良莠不齐,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一定要擦亮眼睛,优布时代纸尿裤一直受到广泛的消费者认可,纸尿裤更加舒适安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不合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难受,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不仅要看纸尿裤是否舒适,会不会摩伤宝宝的肌肤,也要关注纸尿裤的透气性、吸收性,劣质的纸尿裤更加容易让宝宝出现红屁屁。除此之外,纸尿裤的尺寸也非常重要,不合适的尺寸会限制宝宝的活动,过紧的纸尿裤会让宝宝难受不已,过送则会出现侧漏等情况,所以妈妈要根据宝宝的体型选择合适的纸尿裤。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优布时代纸尿裤采用创新极薄芯层,高性能芯体,更轻薄、透气,内层超强吸收体,瞬间吸收,保持接触面干爽,屁屁更干爽。3D亲肤绵柔表层,柔软舒适;复合透气棉柔底膜,能快速排除闷热湿气;弹性腰围,神奇的弹性腰围可以随宝宝活动自如伸缩。立体隔边、伸缩腰围,整体防漏,杜绝侧漏。

优布时代纸尿裤·3D亲肤绵柔表层更加舒适自由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招商页面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快来留言咨询吧!

美好景像、优布时代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