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选择诺贝初营养米粉 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30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个月后,母乳就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这个时候就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辅食喂养针对的月龄范围一般是6至24个月。辅食的主要目的是添加的营养素弥补单纯奶制品的不足,促进孩子健康生长;其次就是训练孩子胃肠道功能、咀嚼等生理功能。补充足够的营养更加的重要,所以,最早添加的辅食应该与孩子生长到4-6个月营养素需求有关。

宝宝辅食选择诺贝初营养米粉  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

宝宝辅食选择诺贝初营养米粉  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

宝宝的口腔还未发育完善,辅食的选择也要易于宝宝吞咽,米粉营养丰富口感细腻,是宝宝辅食的优质选择。诺贝初婴儿营养米粉从原料、工艺、配方、喂哺四个维度来优化产品营养结构,提升产品营养密度,丰富产品口感(宝宝爱吃),提高产品营养力(消化率与吸收率);优化健康喂养方式,提高婴幼儿健康力(防病力与抗病力),让妈妈喂养有度,让宝宝营养全面。

宝宝辅食选择诺贝初营养米粉  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

婴幼儿辅食新政下,诺贝初用工匠精神守护中国宝宝健康,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所有产品达到国家婴幼儿辅食新标准。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诺贝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