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婴童幼儿羽绒衣服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31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嗨,家长朋友们好啊!农历新年就在眼前了,有没有给宝宝准备新年新衣呢?现在还有大把的时间留给家长思考,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给宝宝选择一款颇具年味的新装呢。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在这里向广大家长推荐红色婴童幼儿羽绒衣服,新年就要红红火火呢。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婴童幼儿羽绒衣服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婴童幼儿羽绒衣服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婴童幼儿羽绒衣服。面料采用55%聚酯纤维,45%锦纶;里布采用的则是100%聚酯纤维;大身填充90%羽绒,10%细羽毛;帽子填充是100%聚酯纤维等等。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婴童幼儿羽绒衣服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婴童幼儿羽绒衣服

新年,我们就应该穿红色新装。红色羽绒服,虽然是纯色,但压线与金色镶边的的嵌入,并不会显得很单调。与此同时,我们腰围处还有褶皱边的加入以及拉链处的蝴蝶结,都将是这一款羽绒服的点睛之笔。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婴童幼儿羽绒衣服

想要购买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走进专卖店进行选购了哦。更多新年新衣等你来挑选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