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温蒂娜纸尿裤告诉你 婴儿纸尿裤使用的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1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众多新手父母来说是一项非常伟大又贴心的发明,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也使之成为了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备用品之一。但是,有很多新手父母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时候陷入误区,下面,就由温蒂娜纸尿裤告诉你,婴儿纸尿裤使用的注意事项。

温蒂娜纸尿裤告诉你 婴儿纸尿裤使用的注意事项

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不仅带给宝宝舒适的穿戴体验,也减轻了父母的时间和劳累。但是,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发生使用不当,就会造成一些问题,比如:2~3岁仍不会憋尿(有的孩子上小学还带着尿不湿),十几岁仍然尿床等问题。因此,父母应该科学地给宝宝使用纸尿裤。

温蒂娜纸尿裤告诉你 婴儿纸尿裤使用的注意事项

1、及时勤换纸尿裤,特别是宝宝拉了之后,一定要更换纸尿裤,不然容易导致细菌滋生,造成宝宝臀部感染。

2、夜晚应该使用纸尿裤,能够避免勤换尿布或者影响宝宝睡眠质量,白天建议将使用纸尿裤和把大小便相结合。

3、外出时需要使用纸尿裤,可以多带几张纸尿裤作为替换,能有效减少父母负担,也对宝宝外出有利。

4、如果宝宝出现尿布疹,也就是红屁屁,可以尝试更换其他品牌的纸尿裤,也可以换用纯棉布的尿布。

温蒂娜纸尿裤告诉你 婴儿纸尿裤使用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一定要及时清洗干净,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黏腻。

温蒂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