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乳业深耕全产业链 用行动定义高品质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1日 14:26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2018年是奶粉配方注册制政策实施的元年,超过半数的奶粉企业和品牌退出婴幼儿奶粉的竞争行列,未来将腾出300亿元的市场空间,不管是国产奶粉品牌还是外资奶粉品牌,都铆足了劲准备占领更大的市场空间。毋庸置疑,国产奶业振兴迎来大机遇。众所周知,乳业产业链长而复杂,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差错,都会造成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因此,乳品的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也是乳品行业必须坚守的底线。

旗帜乳业深耕全产业链  用行动定义高品质奶粉

深耕全产业链用行动定义高品质奶粉

为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奶瓶子”,旗帜奶粉在北纬41度的察北草原——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建立奶源基地,率先创立了国内婴幼儿奶粉的第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检测结果显示,旗帜奶粉牧场所产的奶源品质高于欧盟标准。

旗帜坚持“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喝上好奶粉”的使命,锻造产品品质。依托于全产业链,旗帜率先实现100%牧场新鲜生牛乳制粉,并在自有奶源地建设、奶源自给率等方面均率先实现《奶业振兴意见》2020年目标。不断丰富婴幼儿奶粉标准的内涵,让消费者对品质有更好选择,力求让中国宝宝喝上更新鲜、更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

练好内功,为振兴中国乳业贡献力量

婴幼儿奶粉作为乳业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品类,旗帜专注于“更适合”的道路,潜心中国母乳及中国宝宝体质研究,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以更新鲜更适合的“口粮”守护中国宝宝。据了解,旗帜奶粉在原有的营养配方基础上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益于促进婴幼儿大脑、视力、骨骼发育,帮助优化肠道,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使配方奶粉营养更均衡,更适合中国宝宝。

旗帜凭借新鲜奶粉的高品质,连续2年荣获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旗帜的品质也获得国际认可。正是这样的品质与担当,让我们相信旗帜奶粉可以扛起民族品牌大旗,在世界乳业树起一面中国的“旗帜”,引领民族乳企奋进新时代,助力国产奶业全面振兴。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