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1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不少父母深有体会,在宝宝的日常生活中,婴儿湿巾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给宝宝擦屁屁、擦小手、擦脸颊等,方便快捷,卫生安全。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湿巾比较好呢?推荐小萌希奥婴儿湿巾,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萌希奥是加拿大知名母婴品牌,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甄选全球顶级选材,执行严格的安全标准,通过多项国际级别安全认证。根据宝宝肌肤本身的生理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深受广大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是全球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精选优等的丝柔材质,亲护洁净,给宝宝带来极致柔滑触感;不含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纯天然无污染,温和不刺激,质地细腻,柔软无比,全身心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减少细菌滋生,百倍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上品云柔,百般呵护,专注于每一个细节,无添加更纯净,质量安全有保证,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萌希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