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比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1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菲比是瑞德国际旗下的专业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根据宝宝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和自身的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一系列纸尿裤产品,以其高品质和高标准的产品理念,一经上市,获得了广大父母和宝宝的好评,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菲比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4层速吸锁水系统

导流快速并且均匀扩散,还能牢牢锁住水分,令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不起陀不断层,宝宝穿着更舒适自如。

360度立体透气设计

360度立体棉柔全透气表层,大大增加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能够快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屁屁自由森呼吸。

菲比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天然亲肤棉层

柔软舒适,轻薄透气,贴身自如,能给宝宝带来有如蚕丝般轻柔透气的全方位舒爽体验,给宝宝犹如妈妈般温柔呵护。

芦荟护肤成分

特别添加了丰富的芦荟提取物,保湿滋润,天然护肤,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隔绝与脏东西长时间直接接触。

菲比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丰富益智趣味图案

有利于帮助宝宝认识周边的事物及颜色,锻炼宝宝大脑感知能力和色彩辨别能力,促进宝宝智力发展。

清晰尿湿显示

宝宝尿湿后,尿湿显示线由黄变蓝,温馨提醒父母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预防宝宝漏尿、红屁屁等问题。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