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
2019年01月02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

选择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的五大理由:

1、与普通配方粉相比,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过敏源会更低,营养丰富。

2、据权威机构指出:轻中度蛋白过敏患儿配方粉喂养,首选深度水解蛋白配方,还能调理宝宝肠胃,促进宝宝肠胃系统的健康发育。

3、DHA和ARA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易消化好吸收,能够有效减小宝宝体内消化负担,温和呵护宝宝发育未完善的肠道系统。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

4、科学营养配方,配比安全,在安抚宝宝肠胃的同时,还能够促进宝宝吸收能力增强,减轻或者减缓过敏、湿疹、腹泻等不良反应。

5、中碳链脂肪MCT,可以直接被宝宝身体所吸收,具有快速氧化的功能,还可以有效缓解宝宝牛奶不耐受,促进宝宝恢复体力和机能。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能够增强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和肠道屏障功能的健全,为更多的对牛乳蛋白过敏的宝宝带来健康,帮助宝宝舒适地度过婴幼儿阶段,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咔哇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