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2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选择牌子的好?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优+吸收力、优+慧视力、优+活力,OPO结构脂减少营养流失,科学提供宝宝营养所需的营养元素,让体格更强壮。

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精选欧洲北纬45°黄金奶源带上的阳光草牧,经过21天自然生长而成,不施用化肥的天然牧草,供选奶牛享用,使得奶牛的体质更加的健康,从奶源上保证了原奶的高品质。同时为了锁定牛奶的天然营养和活性,全程以4℃运动到达70公里内的工厂,保证在24小时内完成的生产。

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程采用液态鲜奶制作工艺技术和先进的MSD低温喷粉技术,使得奶粉均质疏松,营养素均衡分布。并且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乳糖+低聚果糖提高了宝宝对糖的利用率,同时促进宝宝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促进钙吸收,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