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杰茜杰瑞荣获婴童品牌网畅销品牌冠军奖 入选十佳企业品牌之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3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新的开始,婴童品牌网也从“心”出发,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为大家揭开了期待已久的婴童品牌网2018年度盛典——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最终排名情况!此次活动是从2018年12月25日开始,到2018年12月31日结束,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排名是通过企业方和广大经销商以及网友们积极投票所得。

恭贺:杰茜杰瑞荣获婴童品牌网畅销品牌冠军奖   入选十佳企业品牌之一

在此我们要恭贺杰茜杰瑞童装入选2018年度中国最畅销婴童用品品牌,成为婴童品牌网年度十佳企业品牌之一。并且在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最终排名结束后,婴童品牌网还将对杰茜杰瑞童装品牌颁发相关荣誉奖章以及证书。

恭贺:杰茜杰瑞荣获婴童品牌网畅销品牌冠军奖   入选十佳企业品牌之一

杰茜杰瑞童装品牌秉持 “ 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 的精神,注重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

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采用的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即使小朋友平常咬衣服或是大量出汗,也不会引发过敏,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健康舒适的呵护您的宝贝!

恭贺:杰茜杰瑞荣获婴童品牌网畅销品牌冠军奖   入选十佳企业品牌之一

婴童品牌网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已经圆满拉下帷幕,接下来敬请期待杰茜杰瑞婴童装精彩的表现。2019杰茜杰瑞婴童装与您同行,携手共进!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