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雪梨清清液 宝宝爱喝还祛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3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是否经常上火?

上火导致宝宝出现便秘、口干舌燥、口角生疮的症状。此外,宝宝情绪烦躁不安,会极大影响宝宝身体和心理健康成长。

宝宝上火怎么办呢?

在这里小编强烈推荐康保聪雪梨清清液。

康保聪雪梨清清液,纯天然水果、植物制成,好喝袪火哦,相信宝宝会喜欢的。

康保聪雪梨清清液 宝宝爱喝还祛火

康保聪雪梨清清液是一种雪梨汁浓浆制成的清火饮料。雪梨本就有平燥止咳、润肺滋阴等作用。所以用天然食材制成的清清液,温和滋养宝宝身体,还很清火哦!

所以,宝宝上火,食用康保聪雪梨清清液真心不错哦~

康保聪雪梨清清液 宝宝爱喝还祛火

关于康保聪:

康保聪是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一直以来公司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