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3日 16:16来源于:dltv.cn
分享:

许多家长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都会关注奶粉的营养配方表。奶粉配方表中的营养元素代表着宝宝喝奶粉能够获取的营养。根据宝宝的发育需求,结合奶粉营养配方表选择合适的奶粉,是一种明智的选购奶粉方法。那么,奶粉配方表中哪些营养元素是宝宝必需的营养呢?有营养专家指出:”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是必需的营养元素,而一些高端的奶粉品牌还会给配方中添加如核苷酸、益生菌、DHA这些具有促进身体器官发育的营养元素。”那么这些精心添加的营养成分到底有哪方面的作用呢?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对于肠道系统发育尚不成熟的宝宝而言,核苷酸能帮助促进营养消化吸收,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人体肠道内营养吸收的最基本单位是小肠绒毛,而核苷酸有助于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除此之外,核苷酸还可以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和活化,产生多种免疫调节因子,有助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并降低腹泻发生的几率。

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起到促进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作用,同时它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新生儿由于肠胃发育不完善,肠道内菌群不稳定,容易受环境影响出现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症状,这些也是妈妈们普遍最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在母乳不足或无法进行母乳的情况下,需要配方奶粉喂养的家庭,选择一款添加益生菌成分的配方奶粉就显得十分有必要。毕竟,有了有益肠道的营养物质,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牛奶喂养造成的不适应,呵护好宝宝肠道健康,确保营养的吸收,才能帮助宝宝成长和发育。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目前市面上一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添加了以上所有营养成分,这款奶粉以“贝轻松,倍成长”为配方亮点,帮助解决妈妈们所困扰的宝宝肠道问题。

美纳多深耕奶粉行业多年,在充分了解了孕育家庭的需求后,经过15年产品的更新升级,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就是这款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经久不衰,深受消费者热捧的原因。据了解,该奶粉中最大的亮点便是它的“倍效组合”——益生菌和双益生元组合。其中,配方中动物双歧杆菌Bb-12能帮助平衡肠道菌落,而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则能给益生菌提供优渥的生存环境,两者联合协作可以改善肠道微生态,软化便便,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降低腹泻、便秘的风险。同时,该奶粉中还科学配比了有助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元素ARA和DHA、“记忆元”之称的胆碱,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更是不在话下。全方位、多角度地助力宝宝黄金发育期,帮助宝宝打好生命早期坚实基础。

凭借着全面科学的营养配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好”的热门选项,15年来百万家庭的选择和信赖,正是美纳多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明。如果你也在为宝宝寻找营养均衡、易于吸收的奶粉,那么,相信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个佳选。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