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全面优化奶粉配方 更适合中国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3日 16:19来源于:环球科技讯
分享:

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为了让宝宝远离病毒的侵害,父母通常会借助防雾霾口罩、空气净化器、消菌液等外力辅助,殊不知这些外力的存在并不是最佳的解决办法,因为真正健康的小宝宝是由内而外的健康活力,靠宝宝自身的免疫力打造的健康铠甲抵御外界病菌侵扰,远离感冒发烧才是硬道理。因此家长要做的就是要为宝宝补充全面的营养,让他们能够拥有强壮的抵抗力,君乐宝奶粉富含多种维生素,为宝宝的成长打下坚实的营养根基,让他们的身体更强壮。

君乐宝奶粉全面优化奶粉配方  更适合中国宝宝

全面优化奶粉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

君乐宝奶粉采用母乳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同时模拟母乳口感,为宝宝还原“妈妈的味道”,享受更加快乐的成长时光。营养成分按照最新国标,优化了DHA、 AA、胆碱等主要营养元素的配比,专为中国宝宝设计;优化吸收,身体免疫力,脑力发育,全面优化宝宝成长,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

除了有科学的配方,君乐宝更是拥有高品质的奶源。奶源,是乳品行业生命之源,只有保证每一滴奶的安全,才会有后续奶粉产品的优质与否可谈。君乐宝奶粉奶源地位于河北草原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经检测,君乐宝原奶品质优于国际标准。

君乐宝奶粉全面优化奶粉配方  更适合中国宝宝

引进世界一流生产技术,确保奶粉高品质

做奶粉就是做良心,安全和健康是企业的生命线,君乐宝乳业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生产世界的好奶粉。从奶源控制、生产、加工到流通,君乐宝通过智能化系统对总体布局和工艺流程进行仿真优化,并基于物联网、互联网实现设备、软件间的集成与协同,将生产过程监控、仓储物流、质量追溯等关键环节纳入一体化管理,使食品安全监管可视化、数据化。

一直以来,君乐宝奶粉追求卓越品质,赢得了较好市场口碑,未来,君乐宝也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奶粉。

环球科技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