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2019火热招商 更多加盟优惠政策等你来揭秘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4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在这里布布宝贝洗护用品诚邀全国区域母婴经销商的关注与加盟代理,2019布布宝贝期待你的加入。无论2018年我们收获了什么,不要骄傲与气馁,2019刚刚开始想要逆袭那就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布布宝贝洗护用品2019火热招商,更多加盟优惠政策等你来揭秘。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2019火热招商   更多加盟优惠政策等你来揭秘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源自于香港鼻涕虫母音用品集团旗下机构研发,经过数十年的产品开发与经验的积累,结合中国孕妈以及婴幼儿特殊生理习性和肌肤特点萃取了天然果蔬以及植物精华,研制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布布宝贝婴儿果蔬护理全系列产品,在这里值得与大家着重分享的则是:其下无比舒系列纸尿裤以“会呼吸的纸尿裤”为特色已迅速在中国香港乃至东南亚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2019火热招商   更多加盟优惠政策等你来揭秘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加盟条件:

有婴童用品、婴童食品、玩具、童装的经销经验优先考虑;

熟悉当地孕婴童市场,如有成熟的经销网络,具有一定的渠道资源优先考虑;

立足于婴童行业,有事业发展的愿望和做大做强的信心;

对布布宝贝品牌有信心,并有强烈的合作意愿;

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2019火热招商   更多加盟优惠政策等你来揭秘

布布宝贝洗护用品加盟支持:

终端形象支持:免费提供品牌产品形象专柜、展柜及设计等。全国统一的品牌形象,完善的推广宣传与企划,全面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传播深度。

体验试用装支持:免费提供试用装、体验装、开瓶装支持等,有效拉动终端店销售与促销。

全营销推广支持:国范围内不间断的推广活动,定期参加北京、上海、各省大型展会与每年召开订货会,同时定期投放网络、报刊等媒体广告,增加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推动产品销售与品牌提升。

售后服务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物流、网站、客服等售后服务。特别配置专业客服一对一对接各区域代理商、经销商、终端店的各种需求,确保服务到位。

系统培训支持:成立培训商学院和建立培训机制,配合各终端门店做好销售培训、产品功能培训等,帮助终端店有效提升销售和提升品牌传播度。

销售返点支持:对新老客户定期不间断推出促销政策与一定的优惠返点,即让利消费者又提高终端店销售,有效拉动新市场,维护老市场。

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