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4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怎么选?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的急需了解的育儿知识点之一,对于哪个牌子的奶粉好?不如从雅士利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了解吧。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助力宝宝成长更优异!

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雅士利专注母乳研究,拥有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奥克兰大学等国内外注明研究机构开展喂养临床研究,并且在上海设置专业水准配置的研发中心,与首都儿科研究所合作,对中国母亲母乳营养进行科学研究,指导产品配方,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FOS+GOS益生元组合、胆碱和核苷酸等宝宝成长必须的营养素,提高宝宝的肠胃蠕动能力,润肠通便,减少便秘,促进钙吸收。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构建防御体系,给宝宝筑建期专属保护盾,并且雅士利亲儿硕幼儿配方奶粉还强化了免疫因子,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增强免疫功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