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 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4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总是无比娇嫩。也正因如此,宝宝的肌肤更容易受到威胁。像一般宝宝都会带纸尿裤,而劣质的纸尿裤会使得宝宝会出现红屁屁以及其他肌肤问题。因此,想要保护宝宝肌肤健康,为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健康的纸尿裤很有必要。而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就是妈妈正在寻找的纸尿裤。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 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深呵,专注于新生儿呵护的消费品牌,推出首款专为新生儿定制的特护纸尿裤。以六大核心技术为新生宝宝打造28天的专属安全呵护,始终强调"安全第一",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最亲肤的生态材料——乳丝(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为新生儿带来安全舒适的保护。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 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细节方面,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是带有护脐片设计的纸尿裤。具有创新性的分体设计,和纸尿裤的组合使用,亲肤的乳丝面层,结合德国生物研究技术,采用德国汉高等世界500强的芯体吸收层,这些革新让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具有安全亲肤、瞬吸锁水、透气舒爽、生态抑菌等优势,以不断的创新性获得了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可。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 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一款好的纸尿裤必将是把宝宝的健康和舒适度放在首位的,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就是这样一款纸尿裤,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而赢得了一众妈妈们的好评!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