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 睿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4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有营养的食物之一,但是有的宝宝或者是准妈妈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实行母乳喂养之约,那么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一款适合的配方奶粉,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    睿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精选新西兰黄金奶源地的牛奶为奶源,悠然食取天然牧草,从源头保证了奶源的安全和营养,给宝宝天然纯净新鲜的营养支持。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还在α+β专利蛋白配方的基础上,优化了DHA、ARA、胆碱的营养元素的科学配比,帮助宝宝大脑发育,更加全面地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    睿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    睿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FOS+GOS复合益生元组合,丰富的膳食纤维,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维持肠道健康,减少便秘发生。并且还有利于促进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增强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更纯更足的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