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揭阳林佳俊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4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恭贺广东揭阳林佳俊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此次进驻广东揭阳将会继续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的原则为千万家庭服务,把更多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宝宝。

恭贺:广东揭阳林佳俊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婴幼儿卫生用品专业型企业。公司秉承“品质至上,以爱为本”的宗旨,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旗下“MioKitty/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更是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广东揭阳林佳俊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MioKitty小猫米欧纸尿裤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广东揭阳林佳俊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MioKitty小猫米欧纸尿裤的特点与优势:

双核全芯体:采用新一代芯体结构设计,吸收速度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独特全芯体结构,薄至0.17cm,不起坨、不断层。

超薄芯层结构:纸尿裤创新技术,超薄芯层结构,采用最新高科技极薄的结构设计,薄柔透气,零接触零摩擦感,不起坨,不断层,轻轻呵护,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绵柔凸点面层: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接触面积,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拒绝红屁屁。

透气绵柔复合底膜:手感柔软又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隐型透气导流层:创新刀切工艺,提升吸收速度,迅速整层导流,让尿液渗透到每个角落,防止尿液聚集在一起。

智能外翻立体侧围:拉伸自动翻边,无须手动,方便可靠不侧漏。

360°弹性大环腰:温柔贴合腰身,不勒腰,不漏尿,舒适不紧绷。

双层立体加高侧围:加高加宽双层立体侧围,不易侧漏,宝宝尿后膨胀不压迫,舒适自如。

S弧形魔术贴:表面光滑,没有尖角,可反复粘贴,让尿裤粘贴安全又牢靠。

U型设计工艺:具有更好的的包覆作用,大大减少侧漏。穿戴方便便捷!

权威机构认证:通过全球SGS认证机构检测,不含荧光剂、不含甲醛,给宝宝安全,卫生,放心的产品。

恭贺:广东揭阳林佳俊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你有意向更加深入的了解小猫米欧纸尿裤,不妨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