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5日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45届香港贸发局香港玩具展于2019年1月7至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计迎来超过2,100家环球展商。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科技与玩具全面融合

科技日新月异,将科技融入玩具也成了业界的主要趋势。因全球市场对STREAM玩具需求日增,玩具展也将设立“启发潜能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囊括科学、科技、机械人、工程、艺术及数学(STREAM)范畴的益智教育玩具及游戏。此外,“智能玩具”展区会带来各种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例如配备应用程式操控功能、虚拟现实(VR)、扩增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等技术的娱乐产品。

焦点新品:Plugo - AR 游戏系统

参展商:Playshifu 展区:智能玩具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Plugo是一款AR(扩增实境)游戏系统,利用1个游戏手柄及5个可互换套件,创造无限游戏,可让小朋友动手实践及令STEM超级有趣。游戏专为5-11岁的孩子设计,提供有趣的益智游戏,使您的孩子可以同时玩耍、学习和享受乐趣。

焦点新品:烧杯外星生物?实验套装

参展商:Learning Resources & Educational Insights

展区:益智玩具及游戏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引发五彩缤纷的冒泡反应,揭示35个烧杯生物,包括两个含有神秘烧杯生物的Reactor Pod,通过这个实验套装学习真实世界的科学。

焦点新品:Dyson无绳吸尘器玩具

参展商:Casdon Limited

展区:益智玩具及游戏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这款无绳吸尘器玩具,使假装游戏变得更加逼真,吸尘器可清除细小垃圾,并有一个垃圾隔间方便清空垃圾。透明的圆柱体中有移动彩色球,模拟旋风动作,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和真实的Dyson吸尘器一样。有不同的游戏方式:短喷嘴或长柄“扭曲和转动”清洁 - 附件有一个易于拆卸的系统。

主题展区各具特色

聚焦不同人群和市场的主题展区再次强势来袭。展览焦点展区“品牌廊”将汇聚约230个知名品牌,包括4M、Aurora、Soap Studio及Welly等,为买家带来设计出色及优质安全的玩具。“大童世界”展区将载誉归来,展示包括收藏玩具、魔术用具、模型及人偶、野战游戏等迎合成年人喜好的玩具。“烟花”展区同样再度归来,展出礼花弹、爆竹、玩具烟花及适用于各类型活动的烟花等。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国际化视野始终是香港玩具展的一大特色,众多国际展商继续组团参展,中国内地、韩国、西班牙、台湾和英国会再次设立展馆,还有以欧洲展商为主的“World of Toys”展馆。

焦点新品:亮灯太阳系行星仪模型

参展商:怡高安迪(香港)有限公司

展区:品牌廊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这是一套设有8个行星的3D太阳系模型。儿童可以用附送的五色油漆及画笔,制作并绘制八个星体,创作属于自己的太阳系。太阳将亮起并可手动旋转,让孩子们学习太空的知识。

焦点新品:魔鬼鱼 - 电动平衡滑板车

参展商:Aria Child 展区:品牌廊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中国首款儿童户外竞技运动类电动平衡滑板车-魔鬼鱼,犹如深海风筝-魔鬼鱼在海洋里恣意游动。魔鬼鱼旨在激发儿童运动机能,让儿童在运动中找到自我,摸索出身体与平衡的技巧,在快速行进中感受身体的极限,掌握自身的控制力,在旋转、漂移过程中,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真切的体会到放飞自我的感觉。

焦点新品:超能科学物理实验台

参展商:怡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展区:品牌廊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让这款超酷的实验台为孩子开启科学世界的大门!包含超过15种实验装置:挖掘机、机械臂、吊机、升降梯、机器人首、挥手、击掌、旋转灯、手摇风扇等等,操作简单,体现多种科学原理;满足四岁及以上孩子探索未知世界,学习科学原理的愿望。

系列活动揭示趋势

展览期间,大会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让买家获取行业发展资讯,助力开拓市场。大会亦将举办“香港玩具业会议2019”,邀请重量级嘉宾主讲玩具业的全球及区域趋势。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贸发局将再度举行“香港玩具及婴儿用品大奬”,评选方式以创新性、实用及安全性、市场潜力和环保意识为准则,比赛结果将于展会期间公布,得奖作品亦会同时展出。

焦点新品:FA010-01 1:8 大比例全开科尼塞克 one:1 树脂静态模型

参展商:芬梯澳模型公司

展区:模型及人偶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全球限量150台,全手工制作,该模型由1,671个零部件组成,达到近3万道繁杂制作工序。作为全仿模型,车门复刻了真车上标志性的旋翼开门方式;侧窗玻璃可以上下滑动;前后盖也可打开并设有仿真液压支撑杆,可以看到精致细腻的引擎,真实复制了真车引擎悬挂系统。

焦点新品:魔法钟

参展商:Mobimods LLC

展区:嗜好玩具

香港玩具展即将开幕 新品玩具亮点多

这不仅仅是一个玩具,他是富有生命的。看似转动的部件,实际上却让你浮想起美女与野兽的世界,谁有这种魔力?那就是会说话的钟:葛士华。 融合了魔法和科学于一体。时间的快慢变迁可以通过钟摆里的硬币来控制。如同数学游戏一般,用硬币的重量来决定机构的运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