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婴幼儿拉拉裤 让宝宝行动自由乐享探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5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初生的宝宝来说,纸尿裤是长时间陪伴宝宝并且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亲密伙伴”,而当宝宝逐渐长大,进入学步期之后,学步裤就变成了宝宝初成长重要的日常物品之一。下面给大家推荐雀氏婴幼儿拉拉裤,让宝宝行动自由,乐享探索。

雀氏婴幼儿拉拉裤 让宝宝行动自由乐享探索

轻薄透气

对于好动的宝宝来说,一款轻薄透气贴身自如的纸尿裤十分重要,雀氏婴幼儿拉拉裤,0.2cm超薄小内裤设计搭配进口吸水小魔珠,穿脱快捷,海量吸水锁水,3D空气感面层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透气舒心每一天。

雀氏婴幼儿拉拉裤 让宝宝行动自由乐享探索

穿脱快捷

雀氏婴幼儿拉拉裤采用小内裤式设计 ,一撕一拉,穿脱方便快捷,适合新手父母上手,复合芯体不断层不起坨,双重防漏隔边搭配弹力环腰,可自由调节宝宝腰部松紧程度,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科学剪裁,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舒心自由无负担。

雀氏婴幼儿拉拉裤 让宝宝行动自由乐享探索

双重防漏

选用立体防漏隔边搭配外围防漏护腿隔边,双重防护,日夜省心,升级凹凸柔点面层,有效减少排泄物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进口吸水高分子,快速吸水,高效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给宝宝带来干爽舒适的穿戴体验。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